騎士新陣限時特價網友評價容出擊 大勝塞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脫胎換骨全新出擊,以121比99大勝東區排名第二的波士頓塞爾提克,塞爾提克選在這一天把名將皮爾斯的34號球衣退休,成為隊史第23個退休的號碼。(陳楷報導)上周五騎士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清倉大拍賣,一口氣從國王、爵士跟湖人換了四位主力球員入隊,週六早上才第一次集合練球,而詹姆斯第一節就跟塞爾提克中鋒巴恩售完不補斯相撞腿部受傷退場,但第二節歸隊獨得13分,騎士發動13比2的攻勢上半場取得兩位數領先,塞爾提克中場向皮爾斯致敬以後差距愈拉愈開,場邊觀眾乾脆一起喊「我們要皮爾斯!」皮爾斯上一季在快艇退休,但其實仍然可以提供塞爾提克火力支援,結果只能坐著西裝看著母隊最多落後騎士27分。

詹姆斯第四節休息沒有上場,全場24分十助攻八籃板,新入隊的克拉克森17分,胡德15分,希爾12分,表現都獲得了總教練泰倫魯的讚賞。JR史密斯15分六籃板。騎士全隊出手三分線30次進了16球,七名球員得分兩位數。塞爾提克以替補羅齊爾21分九籃板五助攻最多,爾文18分,莫里斯17分。

CD54A273979EBD9C
arrow
arrow

    jimmiej2b0g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